Sunday, March 15, 2009

S.H.E 别说对不起


望远镜 看不见你 你的心 飞去哪里
雾上飞行 想像黑夜的经历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成 廉价物品
我却只能爱你
闭上眼睛 却看见你
想你的好 代替无力
我相信你 却开始不信任自己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灰了心才说 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别说对不起
别让我的爱情变的 小心翼翼
我却只能爱你
用行动来证明
你的决心
不要说说而已
我想要的不只是
sorry

3 comments:

  1. 这首歌很好听~我懂你的心(心情)
    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一样的,要如他爱你他自然会包容你的一切~当然~你们并不能做到十全十美~毕竟2个人在一起是缘分~两个来自不同世界的人~
    你们在一起就要建造一个适合你们两个人的世界~而不是毁灭其中一个人的完美世界~~~
    我懂一时的冲动~一时的性质~是很难控制得了的
    但是~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
    进退两难的时刻是一定有的~
    要想想~2个人的世界里不能只有爱情~更要的是~友情和亲情~
    你想~要是你们两个闹架的时候找谁诉苦呢....?
    要记得~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可是不要过以包容~生活中的万物~适当就好~过分就有负面结果~甚至是后遗症~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年轻人~一时的冲动~不能解决问题;一时冲动作下来的决定~却能让你后悔终身~自己想想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