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受了伤~

今天是Kolej&Asma的交流营
早早就唱起床歌了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啊!
到了学校
发现宝贝还没到...
就打了个电话过去
Lol~没想到还没醒
最后她还怪我没叫她醒...哈~
过后就进了auditorium
茫茫人海
看见宝哥...
就坐在一起
刚开始不久,
他尽然说闷==
谁看他的样子都知道啦!
叫他去tackle又不要>.<
我没能跟宝贝一组...Haiz!
都怪那个死工委!
很长,懒惰写...
就简短的说吧!
我当上了组长
有人说我像韩星(权相宇)^^爽死!
过后就开始户外活动-最普遍的Station Game
哪里懂会有安全之吻的游戏
T.T
她跟别的男生...(我也跟别的女生...HuHu~^^)
做么会变成这样的...
我...没话说...
都过去了...
无法挽回了~
T0T
我...我的...心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6 comments:

  1. call me宝哥lim pek so 老咩?
    还有~她跟别的男生...T.T(我跟别的女生^^HuHu~)你妈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啊!!
    LOL XD
    kahpoh nt same with u la ...
    say tackle jiu tackle ...
    hohoho

    p/s kahpoh . c me so good =)

    ReplyDelete
  3. 权相宇 !
    walao, si ai binn
    hahaha

    ReplyDelete
  4. p/s means .......
    errr ...
    nth lahhhh =.=lll

    yalooo ...
    si ai binnn ...
    mention the na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