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真是不平凡的一天~


今天,

2009.2.28

看似平凡的一天,

却发生了不平凡的事。

今天,

注定就是不平凡的一天。

你今天也注定是我的人。

为了让你记住这不平凡的一天,

我记录了它...


平凡的一天,不平凡的经历

我真的很想很想X(无限)跟你一起度过这平凡而不平凡的一天

想再要等到那不平凡的一天到来

也许需要再几个月

也许需要再几年

3?

4?

我愿意等等等等....


我可能没有要等下去的理由

但在宇宙深处,

有着不平凡的星,

有着不平凡的光,

这个理由吧!

你不也是吗?


平凡的人创造不平凡的事,

追求的就是未来。

存在天地间一切事物都很平凡,

所以我才需要不平凡的你


其实我愿意记录我们每一个平凡的一天

可是,

平凡鸡扒吃出不平凡下半生

我这平凡的人愿意跟你这不平凡的人一辈子吃这鸡扒


我的小公主啊~

你愿意跟这个平凡体贴的人吃这鸡扒吗?


虽然看起来是多么平凡的字眼,

但拥有着不平凡的含义。。。


在经历过太多不平凡的时间之后,

你明白吧!?

1 comment:

  1. 偶尔选者平凡也未成是不好的。就因有了平凡,才会显现出不平凡的一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