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黑炭下下完~

我向左走 ,她向右走
不论她怎样走
地球是圆的
我们始终会再次相遇~
今天
她考完试了!!(monthly test only..Haiz!!)
我好Happy ^O^
她可以好好大睡一场了
不用再熬夜
不用再担心
可以gai gai 了。。。
哈!
老实说
我现在有很多烦恼
透露一个
就是啊!?
很想学电子吉他
是学给自己的!
(不可以说什么都为了她,要说只为了她,不然她会生气的O)
Hehahohu(ape language)
learn from my fren............
(我下了咒语,只有她看不到)
(好幼稚噢~!)
哇哈哈!!
是跟我的BF一起学
Eii..is BEST FRIEND!!
切...
他那个siao神木与瞳的
haiz..
没有啦!
哈哈!
请问个位...
去哪里可以吸收大自然精华啊?
哪里?
请给Comment..
啊!!
我黑去了
很黑很黑
不过这样也不错
女儿说我是她的indian papa..
我不要!!T-T
N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
Oo0
.
.
.



6 comments:

  1. indian papa,黑黑不用紧啦。。
    古天乐也黑黑阿,但很酷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回:以你个人的角度来看,男人会怕他心爱的女人吗?
    那是plp,boh lan iong~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