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说了一句Pak Ho(变态的)...

今天看起来风平浪静,树叶摇都不摇...我就知道有事要发生了。
在上数学课时,本来是很enjoy的
各自在做自己的东西...
哇...哪里懂!那件事发生了。
我不懂在说什么的时候,Pak Ho经过我们的班
就在那时候,我说了Pak Ho这个名,
他就走进了我们的班。。。SPOT CHECK啊!!!
那时候场面危机,没穿校徽的人都赶紧带上。(好刺激)
全校最矮的老师Aminordin也来了...
老人Ho马上阻止咩咩羊带上校徽,然后叫全部没穿校徽的去后面站。(幸好我有)
更刺激的来了!矮冬瓜叫了头发长的去外面给学校最专业的理发师造出校内不会out又fashion的hairstyle...(像子程的)
oldschool的发型~
(我在内)
专业发型师:Pak Ho-最专业的,技术一流,你的头发在他手了可以放心...剪出来会很好看的^^(虽然我那很美的sideband被他剪了TT)
烂货发型师:Aminordin-特技"平头功"剪下去你会哭的咯!!(这才叫好料,剪出来就像子程的咯!)
很多华人中了Pak Ho的捏奶功...(我不想列出来)^^
他说:Next time i see who din wear his badge again, i will cubit his tektek sampai the blood come out.恐怖~
我班受害者
我(sideband不见了)
黄钟杰(被吃钱+kuku panjang)
翁家宝(剪了好像没剪到)
梁希元(中“平头功”)
李至向(头发都没长可是还是中)
戴子雄(一样“平头功”)
邓子恒(罚钱)
李明耀(唯一华人没中)
林梓杨(不懂)
伍凯阳(也不懂)
汪则儒(更加不懂)

5 comments:

  1. im not 平头功 oredi . Juz now i cutted my hair jor ~

    ReplyDelete
  2. 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知道为来所要发生的事情。这样厉害去做算命佬啦!来读书干嘛???(没事做,所以来吊你)

    ReplyDelete
  3. 那个pak ho 一边剪一边say~~not very long only~i cut a bit ahh~it is not very long only~可是我看道我的头发“一cho一cho”的往地飘= =

    ReplyDelete
  4. If they sport check at 1st of april(coz u write dis post at 2nd of april...)....

    That muz be ur great April fool...
    haha^^...

    ~Be happy~

    ReplyDelete
  5. waw waw waw ~~~
    call all ur skul d fren write dis post ...
    i sooo suka view XD
    eee ...
    the pak ho ...
    gili leh XD

    ReplyDelete